丷白果丷

【关于马场善治】【大概是个个人瞎猜测】

入拉面坑首先是沉迷林林美色中,然而最近在沉迷林林美色的热情消退以后


我总察觉到马场善治切开以后是个黑的???


后知后觉.


这里白果一枚,目前只看过TV和小说卷一.

(小学生式瞎分析)

------------------------------------------------------------------

【爆气球事件】

记得小说中,马场是弄爆了小孩子的气球而TV里是问人要了一个气球然后挤

爆的,所以开始看TV的时候只是觉得他是个机智的三好青年而已.



(以下出自小说(剧透注意))

"马场的目标是个小孩,那个小孩正仰头望着一棵大树上的气球


"小鬼"马场向小孩搭话道"等一下啊,哥哥我给你拿下来"


急得快要哭出来的孩子高兴的感谢:"谢谢叔叔"……


……马场顺势将那个气球踩爆了,像是将烟头的火踩灭一样,用脚后跟用力撵着……


"啊,不要哭了,我给你个更好的东西"说着,马场从钱包里拿出了一张一万元的钞票


…………马场倒觉得很有意思"你这孩子是掉进钱眼儿里了,很适合做那些见不得光的工作"……"



这段实在是太太太精彩了!不如说是震惊,马场的细思极恐一下就体现出来了


首先是马场对小孩子的用语是"小鬼"(如果不排除翻译原因的话姑且先这么理解)如果马场果真是个三好青年积极乐观响应国家号召学习雷锋好榜样……啊呸呸呸……对待小孩子应该换个更亲切一点的态度吧?


而且我居然觉得马场做的还挺对的,啊,我不是指他弄爆小孩子的气球


他对小孩子说"哥哥我给你拿下来"


一是在小孩子先把他叫做"叔叔"前给他暗示要叫他"哥哥"


二是他确实说的是"我给你拿下来",恩,没错,他拿下来了.


拿下来就给你踩爆了.


叫你他妈熊孩子喊我叔叔,没点眼色.


小说里面还有细节描写"用后脚跟用力撵着"


嗯……确实在给了别人暗示要叫自己"哥哥"以后还被喊成了"叔叔"会很不爽啦……但是马场……你这个……踩爆以后还用后脚跟用力撵着……你再怎么撵……气球也不会爆第二次的啦……


况且哦??重松对你质疑了吧?你讨厌被叫叔叔了吧?了吧?


不否认就转移话题啊!这不就是默认了吗?!


而且还光明正大的掏出钞票跟人家小孩子分析利害关系哦??


我弄爆你一个气球不要紧的,哥哥我给你的钱可以买好多好多东西哦.


喂!不带这么教坏小孩子的!


--------------------------------------------------------------


【与林的第一次见面】


(下面来自小说)

"真是不懂礼貌的家伙呀,应该是心直口快的类型吧……马场决定不去在意这些……"


""……挺,挺不容易的呀"随便你吧"


""你穿的是红色的”马场的脸皱了起来"平角内裤!""


嗯……之前明明被小孩子喊做"叔叔"相当在意


而看到林这个长发美人以后决定不去在意这些……


嗯……


马场,你的小心思已经曝光了好吗?你这个色狼!


而且明明"下意思地别开了视线"还吐槽林林的决胜内裤!


而且还脸皱起来了!


你是不是还期待一个大美女坐在你脸上然后你可以装作不经意间看到人家的内裤啊?!


你是不是还和林林对话的时候强调自己喜欢屁股啊?????


跟我讲讲你当时是不是在想点什么奇怪的事情哦????


给林林钱去跑腿还让林林产生了心理上的拘束感,大概也是由一开始见面推测出了林林的性格才加以利用的吧?

--------------------------------------------------------------

【林在事务所大闹的时候】

(以下来自小说)

"马场看了看四周,无奈地笑了"哇啊,真够壮观的""


在面对林林的质问的时候"马场没有回答问题……"


咦?这个情景似曾相似啊???你是不是对重松也这么干过?


看到这里的时候我就在想,马场的性格是不是那种表面上看着挺好人的其实做事也是按照自己的意思来,不是重点或者说不是有助于目前状况的就会先无视掉,优先选择最值得做的事情


马场再接过手机关上电源后,再次面对林林的质问"为什么知道这里"的时候回答了林林


而林林问他"你为什么会来这里?"的时候没有回答


似乎是很相似的问题,但是前一个问题如果回答了会暴露出很多重要的信息,所以马场选择沉默


而后一个问题回答起来相对简单啦,而且手机也关机啦,没啥可担心的就稍微回答他一下吧.


在车上,林林又问了一个刚见到他时的问题"为什么要来救我?"


可能林林一开始问马场"为什么会来这里"的时候,是不信任马场的,对马场的所作所为匪夷所思


而当马场救了他以后,他产生了马场是来救自己的错觉.


关于马场在林林身上留的小蜘蛛,我觉得马场是认定林林是和案件相关的人员,掌握林林的行踪有助于帮助自己的行动.他刚进门的时候是"无奈的笑了"还顺带吐槽"场面可真够壮观的"有种在隔岸观火的感觉.


"博多人比较爱管闲事"这个回答,总有种避重就轻的嫌疑


既然你老问我干嘛过来,我就说我们博多民风纯补行了吧!


反正你这心直口快的性格也不会多想!我很放心!


马场与林林真正有命运般的联系的时候,也就是到马场透过后视镜看到林林在哭之前,两个人都是为了各自的目的而行动的,并不是同伴.


"马场正好透过后视镜看到了这一幕,他眼睛眯了眯"不要哭了""


这是马场第一次安慰林林,不同于他之前这么吊儿郎当的表现.到此为止,我才觉得之前的那个马场,对待林林的态度,有那么一点点不一样了.


--------------------------------------------------------------------

【面对重松的玩笑】


(以下来自小说)


"这个叫重松的男人看到床上的林以后,大吃一惊,"喂喂,我说马场,这是怎么回事呀,我怎么不知道你还金屋藏娇呢?"

"他不是女的,是男的."

"你居然还有那方面的兴趣?"

"重松先生,你仔细看看这孩子的脖子"……

…………………………"


桥豆麻袋!

桥豆麻袋!桥豆!……咦……?


马场使用了很熟悉的伎俩啊?????


没有否认???记得上次是什么时候来着?被叫叔叔的时候吧?


觉得重松很厉害啊……每次都能说到点子上,


立刻觉得马场挺细思极恐的,没有否认,当是默认了?


以及后来对林林提出的报酬"5年份的明太子"


嗯……我思考了为什么是"5年份的明太子"很久以后……


稍微猜测了一下……


马场虽然知道林林19岁,但是是不是也稍微怀疑过林林的真实年龄啊……虽说也查了林林的资料但是……我不知道查到的资料可能没可能作假啊……


如果作假的话,眼前的林林再怎么最低年龄也得15保底吧?


那就留5年……等到成年……


……………………


……………………


就算真的是19岁留5年也不亏嘛!虽然是男人但是长的比女人还好看嘛!


………………


………………



马场,告诉我,你想对林林做什么.


5年的感情马拉松啊,林林这种心直口快的小可爱哪能斗的过你啊???


那还不得驯的服服帖帖的?!!!!!!


--------------------------------------------------------------


小说里面还有各种马场和林林互动的情节


在林林拒绝和马场亲近的时候马场知难而退,保持距离


在林林有想要依赖他的想法时,马场懂得适时顺毛.


在林林不高兴的时候,装傻夸他(棒球番外)


在林林高兴的时候,再适当给点语言刺激(马场其实是攻略傲娇的高手??)


…………………………………………


综上所述,马场,是个黑的.


而且,特别黑,十分黑,黑的比黑洞还黑,比黑洞还深邃.


(以上全是个人见解,没有故意黑马场的意思,


其实我还蛮喜欢这种细思极恐的角色的)

评论(32)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