丷白果丷

《Who are you?》【壹】

(突然开了个脑洞,最近看死亡向腻了,觉得偶尔来这种be其实也不错)

(顺带一提这个锅鬼狐背)

(小学生文笔见谅,因为我是画手(_(:з」∠)_其实也并不是)



【注意BE

    格瑞与其说是黑化倒不如说是人格崩坏

金在格瑞的折腾下终于也人格崩坏(并没有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金宝贝全程脑抽吐槽

    (顺带有厨弹丸的迷吗我最近坑V3绝望病又犯了)】

 

 

    

金是在某天醒来后才发现自己的不对劲的,想张口说话却只能发出“yiyiyaya”奇怪的声音

 

嗓子是坏掉了吗?

 

于是金从床上坐了起来,估摸着要吃哪种药才有效。可是他很快又发现了另一个不对劲之处——无论他如何努力睁大眼睛,视野里依就一片漆黑

 

是夜里吗?

 

金又冒出了新的疑问,可很快这个疑问就被他自己解决掉了——以前在夜里进行大赛的时候,明明也能看到见的,自己当时还嘲笑格瑞夜视力没他好呢!

 

大赛?格瑞?

 

两个敏感的字眼一下子刺激了因为刚起床还乱成一团酱的大脑。

 

这是哪?金清楚的记得大赛早就结束了,是他看着自家发小夺得了冠军,跟凯莉她们告别后一起回到了登格鲁星安安稳稳的过小日子……啊不对……不能这么说……

 

然后记忆就戛然而止了,跟断了线的风筝一样.

 

……

 

虽然很难懂现在的状况,金还是决定先下床摸索摸索周围的情况,说不定这次自己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的房子没了,旁边躺着条巨龙也说不定.

 

凭着自己的印象,金正想从床上下去,却不料手寻找的依靠处一下子落了空,整个人重心不稳的从床上翻了下去.

 

好吧,反正结果也是下床了,看开点也好. 金这么自暴自弃的想着

 

因为看不见周围,金只好胡乱挥舞着他的小爪子,一边试图寻找可以依靠的东西一边慢慢移动.

 

好不容易摸到了墙壁,顺着它走的时候,金听到了房间里有了轻微的开门声.

 

想张口问问有没人有在周围,却依旧发出奇怪的声音.

 

 

 

好气哦,说不出话原来这样难受.

 

 

 

没有办法,金只好继续顺着墙壁摸索,在艰难行进了一段时间后,从手那里传来的触感变了,好像是摸到了软软的东西,蛮舒服的.

 

 

咦?不会真的是龙吧?

 

 

顺着软软的东西往上摸,又碰到了软软的东西中硬的部分.

 

 

恩?龙的鳞片?

 

 

然后是个硬硬的有点圆的感觉

 

 

呃……龙鳞片是圆的吗……

 

 

再往上又有点棱角,然后是比软软的还要软而且有点湿润的……

 

 

 

 

金的手指放在上面停顿了一会儿,然后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触电似的把手猛的收了回来

 

 

靠靠靠靠是嘴啊!!!!!!!!

 

 

金懵逼了,但是他更懵逼的是被他摸的那个人居然不开口提醒他一句!

 

什么情况!连哑巴也是会传染的吗?!

 

就在金在思考要如何向眼前(划掉)手前的人表达出自己现在的处境时,他突然感到眼前有什么东西晃动了一下,紧接着他就陷入了另一方面的黑暗中.

 

在陷入另一黑暗中之前,金还在想

 

不就是不小心摸了个嘴巴吗至于一句话不说就把我打死……不对,好像也没打死……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