丷白果丷

《Who are you?》【贰】

(这次也是欢快的文风,相信我这个一点也不虐,只是单纯的毒)

(下次突入剧情)


接下来的几天就比较让金郁闷了,应该是被他摸了的人十分了解他的情况,每天24小时的照顾他,一日三餐不带少,有时候还会加个夜宵什么的.顺带捎杯牛奶.

 

这种奇妙的状况让别人听了不知道有多羡慕呢——哇!生病还有别人24小时照顾,还加餐!爸爸,我也要嫁这样的人!

 

然而幻想总是美好的,现实总是残酷的.

 

虽说是被人莫名其妙的24小时照顾了,不用跟对方解释自己的状况,但是,与其说是照顾,倒不如说是监视才对,晚上睡觉,只要金一有什么动静,那边很快就能听到门锁转动的声音.

 

 

为什么照顾别人还要锁门??????

 

还有你是电动小马达吗24小时超强待机?脑内自动装感应系统?为啥每次我一有动静你就知道啊,房间里难道是红外线布局吗?????

 

 

再谈谈一日三餐,嗯,那真不是一般人能受的住的,并不是指饭菜有多难吃,金承认对方烧的菜很好吃,他很喜欢,可关键就是那个喂食方法……太简单粗暴了!

 

每次到吃饭的时候,金都是躺在床上自娱自乐,然后听到开门声,紧接着金就嗅到了可口的饭菜味,听着端饭人的脚步慢慢逼近,金条件反射似的就往门口跑,时机和方位都是这几天辛苦摸索出来的.

 

然后,按照几天前的惯例,金被”神也来不及避开”的脚给绊倒了,预料之中的没有摔在冰冷的地板上,因为后领被人死死的抓住了.

 

接着就像毛绒玩具一样被人随手就丢在了床上,被摔的有点懵的金还来不及钻到被子里防护自己,就又被人抓住了前领,硬是被固定在了饭菜面前,意料之中的有个碗塞到他嘴边,金原本想闭上嘴誓死反抗,但想到了昨天誓死反抗后的结果——对方好不容易熬的粥洒了一床,然后自己就被对方用手撬开了口,硬是嘴对嘴的把第二碗粥全部灌了下去.

 

 

我应该谢谢你体谅我的情况只给我做粥喝吗?!

 

所以这次金选择了乖乖服从,对方似乎是很满意金的态度,只灌了一碗以后就收拾了一下退出了房间.

 

在对方不在的时候,金经常在思考一个问题

 

 

 

他是谁?为什么要照顾我?

 

他是格瑞吗?

 

如果是,他为什么不说话?

 

 

其实为了确认对方的身份,金曾经不止一次的偷袭对方——说白了也就是趁着对方不注意扑上去,然后摸摸他的头发,想找到那个可以象征格瑞的发带.

 

 

可是

 

什么都没有.

 

手摸到的既不是格瑞的代表性的头发,也没有软料的质感.只是短短的头发

 

 

 

格瑞是短发吗?

 

金对此一直抱有疑问.

 

最近因为扑的次数多了才察觉,其实对方从一开始就没有不注意过,他想要确认什么东西的小心思早就暴露了,从偶然一次被对方反手搂住腰的时候,金得出了这个结论,于是就那时候开始,金就停止了这种行为,对方也没有任何表示.

 

 

如果可以开口说话,金会把一直积攒他心里的疑问化作一句话

 

你是谁?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