丷白果丷

《Who are you?》【叁】(完结)

想死

 

又不知过了多久,不知道自己在黑暗中昏去多少次,不知道在黑暗中苏醒多少次,金每每有意识的时候,都会想到这个念头

 

想死想死想死想死想死想死想死想死想死想死想死

 

 

想死的念头并非来自对方的软禁,只是自己在这种情况下,理智逐步的瓦解.

 

无论如何努力都看不清的黑暗,无法表达出来的话语以及除了日常门锁的转动声和脚步声,金的世界变得异常简单,甚至说是枯燥乏味乃至绝望.

 

 

好想看见……

 

好想看见这个世界……

 

好想听声音啊……

 

为什么这么静为什么这么黑暗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你不说话呢……

 

 

 

就在自己疯狂的在房间里折腾起来的时候,如金所料,门锁声响了.

 

像是听到了什么指令的动物一样,金突然安静了下来.

 

金能想象到对方看见被他折腾的乱成一团糟的错愕,不过对方很快就接受了现状,准备默默的去收拾一下现场.

 

听着对方脚步声的逐渐逼近,金微微的向前倾了身子,然后在对方离他最近的时刻扑了过去,感觉到对方被自己正面扑倒在地上,金顺势就坐在了对方身上,恶狠狠的掐住对方的脖子,嘴巴一张一合的似乎想发泄自己的不满

 

只可惜,从嗓子里挤出来的恶毒话语,到嘴边也只变成了” yiyiyaya”的怪声而已.

 

而对方任由金掐住,丝毫没有反抗的意思.

 

 

为什么?

为什么不反抗?

 

这么随随便便就把生命交给陌生人吗?或者我们认识?!

 

就这么信任我不会杀了你吗?我不明白啊!不明白啊不明白啊不明白啊!

 

你是谁?我是谁?为什么会这样?

 

 

………………

 

和对方僵持了相当久的时间,在此期间,金手中的力道慢慢放松,最后慢慢松开了手.

 

 

 

真是……自己到底在干什么啊……

 

疯了吗自己……

 

金扯出了一个苦笑.

 

 

金突然意识到自己还以非常尴尬的姿势坐在对方身上,慌忙想从对方身上下来,却突然被对方拉入了怀抱.

 

 

什么?

 

 

感受到对方的手的温热落在了自己的头上,一下一下的抚摸着他翘起的头发,动作很轻柔,像是在安慰无理取闹的孩子一样.

 

 

似乎是被这突如其来的温柔触动了内心,金把脑袋深深的埋入对方的脖颈处,双手紧紧的抓住他的衣服

 

身体控制不住的微微颤抖起来,而感受到金的变化后,对方依旧无言,却把怀里的人搂的更紧了.

 

 

好温柔啊……你是格瑞对吧?

 

 

泪水止不住的从脸颊处滑过

 

 

格瑞格瑞格瑞格瑞格瑞格瑞格瑞格瑞格瑞格瑞格瑞格瑞格瑞……

 

好可怕啊……

 

 

金不明白,他在混乱中想到的最后一句话,究竟是指面前的”格瑞”呢,还是指他对自己处境的绝望呢.

 

 

在闹腾累了以后,金迷迷糊糊的记得被对方抱到了床上,对方难得的吻了吻他哭红的眼角,在他耳畔轻吐爱的絮语:

 

 

 

”金”

 

“我爱你啊”

 

 

 

 

(正片完)

(接下来放送世界观和全剧情)

(顺带一提这个锅鬼狐背)_(:з」∠)_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