丷白果丷

《Who are you?》【番外壹】

(你们都不发表啥评论是因为我写的不好吗哭泣脸,这样我就不出格瑞了哦)

 

【金视角】

 

 

格瑞获胜了,赢得了大赛的冠军.

 

当我意识到这一点后,突然有了想哭的冲动.

 

谁能知晓格瑞和我们一起的四人小队是经历了多少磨难才到达这一步的

 

----------------------------------------------------------------------

 

因为冠军只有格瑞一人,所以格瑞被创世神什么的单独召集过去了.

 

港真我一点都不嫉妒哦一点都不嫉妒哦一点都不!!!!

 

 

当然这个谎言一下子就被格瑞戳穿了,他刚从创世神隔离的空间出来就看见了我——不高兴的拿路边的小石子发泄.

 

 

“金"


  直到他喊了我的名字,我才发觉格瑞就站在我身旁,我吓了一跳.

 

 

 

啊?……啊,是格瑞啊,结束了?”

 

我无比认真的盯着他的双眸

 

 

 

“嗯.”

 

“回去吧.”

 

我有些恍惚,因为我以为他会在大赛结束后离我而去.

 

 

 

格瑞见我有些懵逼,又补充道:

 

“白痴,回登格鲁星了”

 

说着他收起他的刀就大步走掉了,我用了好几秒消化了他的意思,无解,因为怕被格瑞落下就急忙跟过去了.

 

“嗳嗳嗳!格瑞!!等等我呀!!这么不温柔QAQ”

 

“白痴”

 

今天是第一次格瑞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连续骂我两次白痴.

 

--------------------------------------------------------------------------

 

原本以为我们就会这样一直安安稳稳的在登格鲁星生活下去,可是几个月后我就发现了格瑞的不对劲处,有时候会见他一个人捂着胸口,额头上渗出密密麻麻的汗水,脸色苍白.我吓得差点就去叫了人,最后还是被格瑞拦下来

 

“金,别去找人”

 

“可是格瑞!……”

 

“我们的身份和以前不同了.”

 

格瑞的这句话让我停下了往外奔跑的脚步,是的,不同了,格瑞作为大赛的冠军,自然是吸引了不少目光……

 

 

用凯莉的一句话来说就是:

“打算利用你来钓格瑞的人可不少呢,金,小心点.”

 

啊不对……不是这句话,应该是这句:

“切忌不要暴露格瑞的弱点,格瑞就交给你了.”

 

---------------------------------------------------------------------------

    

有一段时间不见格瑞,我很害怕,很着急,但是为了不引起其他人的注意,我不得不谎称格瑞已经离开登格鲁星要去修炼一段时间,我一边散布着谎言,一边暗暗寻找格瑞的下落.

 

 

后来格瑞在我近乎精神崩溃的时候又突然出现,那时候格瑞已经消失6个月了,我知道他不会什么都不说就离开我这么久,我觉得自己像是发了疯一样,也不去注意其他人是否已经留意到”格瑞不在”的谎言,

 

“金……”

 

久违的听到格瑞的声音,我首先是吓了一跳,然后使劲捏捏自己的脸,确认这不是在做梦.

 

“听说你在找我?辛苦你了,我回来了.”

 

我感觉眼前的格瑞有些违和感,为了寻找这股违和感,我注意到了他红的像是滴血的双眸,那不是我喜欢的颜色,以及他嘴角若有若无的微笑.

 

 

 

格瑞?

 

 

---------------------------------------------------------------------------

后来发生了一件事,使得我更加确认眼前的”格瑞”不再是”格瑞”了

 

有次登格鲁星的居民来找我帮忙,是个很可爱的小女孩,因为格瑞当时出门练剑,女孩说的事态紧急,我没来得及跟格瑞留张便条就跟着她匆忙离去,想着很快就会回来的应该没事吧……

 

出乎我预料,这一离开就是3天.

 

当我回到家的时候,我看见格瑞倚在门上,用一种很……嗯……怎么说呢,是夹杂着恶意的眼光死死的盯着我,在他的脸上我看不出半分担忧的感情.

 

“跟小女孩跑很好玩吗?”

 

“格瑞?!”

 

我想了很多被他责备的话,可是没想到一开口是这一句.

 

“我说,跟小女孩跑很好玩吧?”

 

我有些懵逼,我觉得格瑞不会说这种话,他不会是个假格瑞吧?还是被雷狮灌假酒了?????

 

“你怎么能这么想别人呢格瑞?!我承认我没有跟你说就走掉了不好,但是我没想到会离开这么久,这次是我不好……”

 

他听了我的话后轻笑了一声,然后带着一种压迫感的朝我靠近,我不禁往后退了几步.

 

“怎么?怕我?”

 

“不……没有……”

 

我急急忙忙想否定着,不料他一下子抓住我的领子,咬上了我的唇

 

 

铁锈味.

 

 

我满脑子就只剩下了这个.

 

 

 

“金,我觉得我们要谈谈.”

 

我又看见格瑞在笑,这一切是这么恍惚和不真实.

 

然后格瑞就完全无视我个人意愿抱了我.

 

--------------------------------------------------------------------------

 

 

后来和格瑞经常会因为一点小事起摩擦,他的一言一行让我觉得”格瑞”不再是”格瑞”了,有次在和他争吵的时候我没能忍住冲他吼出来:

 

“你不是格瑞吧?!”

 

眼前的人听到我这一句就愣了一下,随机略带受伤的开口问道:

 

“为什么你会这么想呢,金”

 

看着他顶着张格瑞的脸,摆出了受伤的表情,我心里不禁软了几分,但是我必须要知道真相,我以不容退让的语气对他说:

 

”格瑞才不会做这些事情,也不会这样对我说话.”

 

“哦,做哪些事情呢?”

 

他似乎再像看笑话一样的看着我,这让我非常不舒服.

 

“格瑞虽然表面上对人冷漠,但是实际上还是很温柔的,不会像你一样动不动就猜忌别人甚至!!……”

我一时没能说出话,因为我想起了几天前有人有事要找我,却被格瑞硬生生的打伤了并且格瑞解释说”这人我见过,是个骗子.”

 

“我认识的格瑞不会这么做!!你是谁!你把格瑞怎么了?!”

 

我有些害怕,在想,万一和眼前的假格瑞打起来了,看样子他还是能分分钟把我撂倒的,虽然我也不弱.

 

“金,我是格瑞,我在这里.”

 

结果对话搞了半天还和之前一样,我叹了口气,然后转身拿起挂在衣架上的帽子就要出门.

 

“你想去哪?”

出乎我的预料,”格瑞”迅速移动到门前一脚踹在了门上拦住了我的去路.

 

“我去找格瑞.”

 

“我在这里,你想去找谁?”

 

“我去找格瑞”

 

“如果我不让你去呢?”

 

这句话让原本打算奇袭他的我愣住了,一抬头就对上了那双充满杀意的眸子.

 

 

如果是格瑞的话……

 

才不会露出这种眼神的,为什么你不明白呢?

 

 

我几乎是用尽了全部的勇气,一下子抓住他的头发硬生生把他的脸拉到我的面前:

 

”好啊!你就阻止看看!有本事你就把我软禁起来啊!最好别让我看见,别让我说话,不然我一定会想尽办法从你身边逃走,一定会一遍一遍提醒你,你!不是格瑞啊!”

 

我看着他一时间很错愕的表情,那双红得可怕的双眸在那一刻非常动摇.

 

“金,别这样……”

 

他突然抱住了我,身体止不住的颤抖着,我忽然觉得这段日子格瑞的不对劲都是我的错觉.

 

---------------------------------------------------------------------------

 

晚上的时候,我坐在餐桌前,听着厨房里格瑞做饭的声音,在想,到底是什么又让我鬼使神差的留下来了啊……

 

然后就看见格瑞从厨房里出来,恢复到了他平时的面瘫表情,以及……

 

我所喜爱着的紫罗兰色的眼睛.

 

 

“格瑞?!!”

我不免惊呼

 

“嗯,是我”

 

后来在吃饭的时候格瑞跟我解释了他的情况——相当的糟糕,当时创世神给予了他一个能力,而这个能力在使用的时候如果使用者意志不够坚定的话很容易被里人格夺走意识,你所看到的红色眼睛应该就是属于那个家伙的吧,不过,幸好有你,金,我回来了.

 

信息量很大的话我一时消化不了,不过结局是格瑞变回了原来的格瑞让我很开心,我很快就吃完了格瑞做的饭,同时我注意到格瑞对饭菜是一口也没有碰

 

咦?格瑞?你不吃吗?

 

嗯,我不饿,看你吃我就饱了.

 

是吗?……

 

我有些犹豫,不经意间又和格瑞对视了,瞬时筷子落在地上的声音响起,我感到全身乏力,嗓子处热的难受.

 

那一瞬间,我看见了

 

红色的双眸.






评论(9)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