丷白果丷

《Who are you?》【番外叁】【真.完结】

【里格瑞视角】

 

(因为是意识流基本是自述)

 

从我开始有意识的时候就注意到了,我不过是个伪劣的冒牌货.

 

第一次和别人有交流对象竟然还是个创世神真是让人觉得有趣.

 

 

原本是没人会发现我的存在的,我会一直像个影子一样存在,

 

多亏了创世神发现了我呢

 

 

“……这样吗……你?你想要取代掉他吗?”

 

听到创世神对我提出了这样的问题我吓了一跳呢.

 

 

 

“想啊”

 

天底下哪个冒牌货不想取代正品呢,虽然在某种意义上我也不是冒牌货啦.

 

 

“是吗,你的性格和他可差不少呢,给人很轻浮的感觉啊你”

 

“不过事情马上就变得有意思了呢.期待着你的表现”

 

“格瑞——”

 

 

是吗?我的名字是格瑞啊.

 

 

---------------------------------------------------------------------------------

 

对啦,为了区别一下我和他的区别,我会称呼那个人为”表格瑞”哦.

 

----------------------------------------------------------------------------- 

 

不得不说”表格瑞”还真是无聊啊——

 

不知道是该用愚钝这个词形容他比较好呢,还是说他有超出常人的自制力呢……

 

总之很明显啊!他喜欢那个人啊那个人!那个经常被他叫做”白痴”的蠢金毛小子.

 

虽然我是”里格瑞”但是我真的对那只金毛一点感觉都没有啊

 

 

 

而且更重要的是——那个金毛是创世神大人和我做的第一笔交易啊

 

杀掉他,我就会完全取代掉”表格瑞”

 

成为一个独立的个体这种事情,想想就兴奋不已.

 

所以就趁着”表格瑞”睡着的时候篡夺了下身体的主权,握着烈斩就去找金毛啦.

 

好可惜,这个操作游戏到了一半就强制性退出了,因为”表格瑞”醒了就没办法了嘛.

 

不过这次做的似乎出格了,”表格瑞”意识到了我的存在

 

一个人偷偷的跑到奇怪的地方躲起来了.

 

--------------------------------------------------------------------------------

 

因为提前被创世神通知了”表格瑞”的剩余时间,想着他毕竟也是自己,就特地出来跟他聊了几句嘛……

 

……

 

……

 

结果没想到啊

 

没想到他的爱意这么强烈啊,一定属于闷骚型的啊这种人!

 

我们的意识,融合了.

 

融合成为了一个既不是”表格瑞”也不是”里格瑞”的个体

 

总觉得……有点可怕啊?

 

 

------------------------------------------------------------------------

 

    

似乎是过了很久,格瑞才逐渐感受到”世界”的存在

 

他缓缓的睁开眼睛,发现四周一片漆黑,一时半会儿想不起来在他昏过去之前的情况.

 

 

说起来想不起来自己会在这里的理由了.

 

反正也是不必要的理由吧.

 

 

 

格瑞在停顿了几秒钟后便翻身坐起,检查了一下自身状况和四周环境,并没有发现打斗的痕迹.

 

这么说不是被牵扯入战斗中了……

 

 

既然目的忘记的话就回去好了.

 

格瑞就这样理清了自己的思绪,朝着印象中的出口走去.

 

 

金那家伙,有乖乖的呆在家里吗?

 

 

同时格瑞想起了创世神对他说的话:

 

“参赛者格瑞,授予你”神”的权利,但必须清理一切知情者.”

 

一切知情者里包含金.

 

 

格瑞拒绝了创世神,因为格瑞明白自己就算退一百步解决掉了凯莉他们,也绝对不会对金下杀手.

 

 

话说回来,清理知情者的意思就是不要让人知道就好了吧.

 

那么把精神破坏掉就可以了吧?

 

 

格瑞全然没有注意到,自己那双红的滴血的眸子深处有着蠢蠢欲动的欲望的火焰.

 

 

end


评论(8)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