丷白果丷

《Who are you?》【后记】

 

没错这里是可能会比正片+番外还长的后记.(打)

 

这里是假文手+假画手的白果(土下座)

 

特别喜欢双方不死但是互相黑的那种(并不)

 

 

因为各种原因原本想的脑梗被我各种遗忘就忘记写进去了,大概漏掉了以下,不会再出番外了大家可以自己脑补

 

①金在失明后曾经自残过,那段时间由黑格瑞控制,注射镇定剂.

 

②金在经历了”自残期”后理智全盘崩溃,一方面接受着黑格瑞的”爱意”,一方面又渴望着格瑞的爱.(金并不认为照顾他的人是格瑞,在某种意义上金是对的)

 

③黑格瑞对金没有常人所谓的爱意,如果要做比喻就是,金是喜欢的玩偶.就算自己哪天玩腻了,破坏掉他也绝对不交给别人(实际上不会破坏掉的,只是个比喻),而且玩偶有自己的意识会很麻烦,虽然没有了常人的七情六欲很让黑格瑞遗憾但是黑格瑞还是选择”玩偶金”的结局.

 

④金爱的是格瑞不是黑格瑞

 

⑤黑格瑞和格瑞相当于两个不同的个体.

 

⑥黑格瑞在这之后接管了下一届凹凸大赛.

 

⑦黑格瑞利用神权把所有其他人关于金和自己的记忆清除.(这点权限是他后来发现的,为此憎恨过创世神一段时间,创世神表示【你又没问我,锅我背咯?】)

 

⑧黑格瑞并非格瑞或者里格瑞(这样一讲我好像在写4P……)

 

以及!!!文笔真的就到此为止了!!描写什么的我一点都不会!!

 

人物心理活动把握的不太好也请原谅我!!!

 

 

顺带一提讲一下我在文里玩的梗

 

因为厨弹丸所以特别喜欢玩梗

 

大家可以自己去核对

 

①小林家的龙女仆

 

②弹丸论破里面的某句台词.

 

③从零开始的异世界

 

④无辜躺枪的雷狮

 

⑤除了格瑞以外你们都是假的

 

⑥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的系列

 

 

_(:з」∠)_感谢你的观看,我们不会下期债见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