丷白果丷

【楚留香游戏经历】【第一人称视角】

记一次游戏经历

 

游戏经历来自《楚留香》,角色为89级的沧海萝莉【玄如痴】

 

以第一人称讲讲我昨天遇到的奇人奇事(有增添的部分,并非全部真事)

 

文风欢脱向,小学生文笔,如果没有问题就往下OK?

 

 ------------------------------------------------------------------------

 

 

大家好,我是来自沧海的一只小萝莉ID【玄如痴】,目前在鸡鸣寺

 

现在正骑在一只狗华山头上被带着到处乱跑

 

这只华山刚刚跟我比穷,我情急之下说自己"或许是华山失散多年的小师妹"

 

然后他就特别善良的伸出手对我微笑:

 

"来,师兄带你回家"

 

 

 


可惜在我眼里怎么看都像是拐卖小萝莉的变态叔叔一样的猥琐笑容.

 

果不其然,这只华山把我抱起来以后就幽幽的在我耳边说:"萝莉你看见旁边的扫地僧没?"

 

 

 

 


没有,滚

 

 

 



关于扫地僧我还是知道一些的,因为前几天刚被一只狗华山坑过撞扫地僧,然后我就死了.

 

所以你们还天天抱怨没有萌新?!萌新都是这么被你们坑走的好吗?!

 

 




但是现在抱着我的狗华山似乎并没有理睬我的反应,直接抱着我就往扫地僧那边走.

 





什么玩意你们华山饥渴到要找小萝莉双双殉情了吗?

 

不要!我要跟道长哥哥殉情!!!

 

 

 


或许是系统感应到了我身为小萝莉内心的无助和崩溃,狗华山抱着我撞了几下扫地僧惊奇的发现我俩没有死,又不死心的撞了好几下.

 

 

 

这位兄弟你以为自己是蜜蜂吗还"嗡嗡嗡"的绕着飞啊?

 

而且这个扫地僧不是那个会撞死的扫地僧啊我真是感谢你聪明反被聪明误.

 

 

 

 

在狗华山抱着我走来走去的时候,我一想到他内心深处的难以置信,就忍不住偷笑起来

 

顺便戳穿他的小伎俩:"你刚刚是不是想把我撞死?"

 

"没有"

 

"那你刚刚抱着我干嘛呢?"

 

"带你欣赏扫地僧的美貌"

 

 

 


脸不红心不跳,妙啊妙

 

啧啧啧,怪不得有人吃华武,看来还是有依据的.

 

 

 


"那你现在想干嘛?"

 

"带你回家

 

明明对我是这么说的,转脸就往旁边喊:"来来来,卖女童啦~"

 



狗华山,你们为了赚钱连人格都不要了吗?

 





我愤愤的扯了下他的头发,恶狠狠地警告他:"卖小萝莉是犯法的"

 

"可是你可以卖道长"

 

"我没有道长."

 

话说的理直气壮,很好,我无言以对.

 

 



几句话的功夫,狗华山已经抱着我来到了车夫那里.

 

停顿了片刻,发出了"咦?"的声音.

 

"咋啦?"

 

然后就看见他满脸愁苦的对着我:"你太重了,车夫载不动我们."

 

 



屁,一个成年华山和一个萝莉沧海,哪个重?

 

 



不过我脑子转的飞快,想想就是系统不同意华山把我拐卖走了,然后跟他提议:

 

"那正好,给你一次锻炼的机会,抱着我走回华山"

 

"没有路,走不到"

 

这下到我"咦?"了一下,然后点开地图,发现还真没有走到华山的路.

 

 

 


"嘤嘤嘤,我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华山表示很难过,很伤心,很无助

 

"闭嘴!不然我一拳一个嘤嘤怪!"我表示很想揍他,很想揍他,很想揍他.

 

 




"那好吧,你下来吧小胖胖."华山做出了让步.

 

"什么玩意你说谁胖?!我肯定比你轻好吧?!"我气极了,一个轻功从他肩膀上翻下来,顺手就丢了他一个切磋

 

 



哼,敢说我胖,来插旗.


 

 

 

 

10秒过后,我趴地上了.

 

欲哭无泪.

 

 

 

在我打坐调息的时候,狗华山围着我跳来跳去:"去哪玩啊去哪玩啊"

 

让我不禁联想起家养的泰迪.

 

正好在世界上看见他们说跳崖有奇遇,提议道:"那我们去跳崖吧."

 

"好."

 

 

 


组了队伍,又在世界上喊了一句:"跳崖进组啦!"

 

立刻有人接上一句:"???什么玩意进组????"

 

 

 


喊完以后果真有人进组,一下子进来了两只萝莉和一只云梦小姐姐.

 

我带队跑到江南登剑阁最高处,然后往下面华丽的一跳.

 

"啪"的一下,摔成了沧海饼.

 

我可爱的队员们,因为点了跟随,也跟着我落在了地上,但是没残.

 

"伙伴们……你们点跟随怎么可能摔残呢……快上去一个一个跳哇."

 

 


然后我可爱的队员们果断抛弃了我这个"沧海饼"跑上去跳崖了.

 

但是他们都跳到了水里,没残

 

"队长,我们都跳啦,不过好像就你残了."

 

 


谁让你们往水里跳了?!!!!

 

"既然没残就来救助一下你们可怜的队长."

 

 

 

在救助的过程中,华山为了救人开了红,然后开红刚说完一句:"我不进城了会被抓."就被送监狱里了.

 

队里的萝莉:"华山被抓了哈哈哈哈那么快?"

 

我:"我靠哈哈哈哈哈真的进去了哈哈哈哈去救吗?"

 

队里的萝莉:"打的过吗?不想救."

 

我:"那么现实的吗哈哈哈哈不然我们先去探监?"

 

队里的萝莉:"探监可以"

 

队里的萝莉:"探监吧"

 

队里的萝莉:"探监+1"

 

 

顺带一提现在队伍里面是四只萝莉,至于还有一个位置,是刚刚被抓进监狱的华山的

 

于是我们四只萝莉就去探监了.

 

华山隔着木栏杆抱着萝莉的腿痛哭:"没良心的,你们不来救我,嘤嘤嘤"

 

我们果断无视了华山在栏杆外面玩起了壁咚

 

华山继续抱着萝莉的腿痛哭:"看我出去不砍死你们,嘤嘤嘤"

 

 

 


然后华山就出来了,但是因为有队伍保护,华山砍不了我们,于是我带队就出狱了.

 

一出狱就来到了市中心.

 

转眼华山就被一只道长哥哥打死了.

 

震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华山被打死了."我先是忍不住的伤口上撒盐.然后转向刚刚打死华山的道长问道:

 

"道长哥哥你干嘛打死了我们的经纪人?"

 

"经济人?"一只道长,一只暗香和一只华山同时发问.

 

"是的,刚刚被打死的华山创立了萝莉天团,他是经纪人."

 

说话间,经纪人又复活到了附近,刚刚还在发问的道长一下子又跑了出去,把经纪人打死了.

 

 

"是的,我就是经纪人,口胡我怎么又死了!"可能是说话的时候疏于防范,经纪人在第三次复活以后又被打死了.

 

 

"你们经纪人太弱,不然换一个吧"149级的暗香大佬发话了.

 

"你们休想抢我小萝莉!"虽然经纪人气势汹汹,但事实上在被道长追着打.

 

 

 

什么诡异的场面,经纪人你欠那位道长多少钱啊哈哈哈哈哈

 

 

 

 

"我已经抱走一只小萝莉了."站在一旁的华山先发制人,抱起一只萝莉就往外跑

 

站在我旁边的暗香也抱起了我,丢下一句"经纪人,你家萝莉我抱走一只".

 

 

 


哎呀呀,光天化日之下,经纪人被道长追着打,暗香和华山趁机抱走小萝莉

 

场面真是异常混乱

 

我喜欢.

 

 



经纪人在复活了好几次以后学聪明了,不往市中心跑,道长没了靶子,就跑了回来,我又说道长:"道长哥哥,你看,你把我们经济人打跑了."

 

道长摊摊手,表示"行吧,我不打他了让他过来吧."

 

又趁机问道:"他是怎么当上经纪人的?"言外之意就是,他是怎么成功拐卖四只小萝莉的?

 

 

经纪人得了道长的特赦,赶忙跑过来抢话说:"哎呀,我是在鸡鸣寺遇见她们的,你不知道当时她们有多无助……"

 

 



扯,继续扯,鸡鸣寺你就遇见了我,其他小萝莉明明是我叫来的哼.

 

 




刚想再扯几句的经纪人正好看到了华山和暗香一人一只萝莉的往外跑,立刻换个话题:"等会!你们给我等会!萝莉放下!放下!"

 

 

一阵鸡飞狗跳之后,经纪人好不容易又把四只萝莉给圈住了,就说:"走,我带你们去偷瓜,别跟他们玩."

 

道长听了以后立刻补上一句:"组我个"

 

 

于是就变成了一只华山和一只道长带着四只小萝莉浩浩荡荡去偷瓜的场景.

 

经纪人和道长轮流拉NPC,我专门负责偷瓜,闲暇之余奶一口道长.

 

经纪人不高兴了:"你吃里扒外,怎么只奶道长."

 

"道长哥哥长得好看啊."毫不留情的怼回去.

 

 



偷了一会瓜,道长有事离队了,经纪人还在打着卖瓜的NPC,不一会儿就打死了,然后又被人送进了监狱.

 

我忍不住在队里发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经纪人又进监狱了我们去营救吗?"

 

队里的萝莉:"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于是萝莉天团就去劫狱了,萝莉天团果真是偶像系,劫狱打的很费力.

 

在很艰难的时刻一只华山进来了,而后跟着进来的就是我师父,我突然眼前一亮,紧跟在师父后面划起了水.

 

在一片混乱之中,萝莉天团中的一位萝莉拿到了钥匙,成功解救了经纪人.

 

经纪人出来以后感动的泪流满面,说:"出去以后给你们每人放个烟花"

 

 



前来帮忙的华山这时候幽幽的开口:"我进来的时候就看见三只小萝莉劫狱,笑死我了."

 

 

"是的,是的,因为我们是萝莉天团,我们是来救经纪人的."略微将前因后果解释一番,同师父告了别,又被经纪人带去酒馆喝酒.

 

 

经纪人率先进了酒馆,然后在队伍里面发问:"你们人呢?"

 

"我们未满十八周岁,酒馆禁止我们进入"

 

 

 

酒馆外的四只萝莉,排着整齐的队伍呆在酒馆外面,听见经纪人发问以后又纷纷钻进了酒馆里面

 

 

在喝酒的过程中,萝莉天团中的一位开口了:"你们……还记得有只萝莉被我们丢在衙门门口吗……"

 

当时为了救经纪人,因为有只萝莉在挂机,我们就商量了一下先把她清出队伍,回来再加进来.

 

结果劫完狱,早把留在衙门门口的萝莉忘得一干二净.

 

"……她在挂机,回来让她再加进来吧……"

 

"什么少了一只萝莉?!"经纪人大惊.

 

 


是啊是啊,少了萝莉呢,经纪人你这当的可不够格.



--------------------------------------------------------------

真的是超搞笑哈哈哈一只华山和四只萝莉的队伍,中间道长和华山带着偷瓜感觉就像是一家六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7)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