丷白果丷

老福特复健………

指绘一张自家华崽【白忘忧】

我也就觉得脸能看了,头发和衣服外托给了御用画手

其实是手指头已经要磨损了不想再涂。。。

不,真相是我不想继续涂了

【白忘忧】分享给同学玩了,世界上怎么还会有像我一样为了拉同学来玩不惜出卖崽的肉体(bushi)

虽然一开始也是被分享给我的帐号

这样一讲【忘忧】好可怜啊哭哭




这里是白果一枚,是个假画手

游戏角色是【千年调 天下承平】

【89级沧海萝莉   玄如痴是也!】

有天下承平的小伙伴找我玩吗??!!

我巨喜欢上天入地下海乱飞的!!!!!

虽然我除了卖萌什么都不会!!!

经常跑去华山蹲道长!!!!

修为很低的那种!!!!!

QAQ谁来把这只萝莉领走啊哭哭

养肥一点说不定以后就能产粮用呢哭哭


【复健第4天emmm】

评论

热度(3)